留个纪念吧~

【朱白24H情书企划】第二次招募

今夏,快要过去了。

 

而我们还有更多的夏天仍未到来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初见安。

 

这里是朱白24H情书企划

 

记得有个姑娘问过我,既然没有限定情书的主题,那么为什么是情书企划?

 

其实在刚开始我自己也没想过这个问题,就很自然的,取了这个名字。现在再想想,这个名字倒是也可以说上几分道理。一呢,就是活动定在情人节,本就是个该赠送情书的日子嘛。二呢,这个活动也算是我们这些热爱朱白的小伙伴,尽了最大努力送给他们的一封情书。

 

 

朱白他们从初逢到现在一路走来很不容易,这个夏天虽然要结束了,但我们都会选择去相信,他们也会一直走下去,无论以什么样的身份。

 

这件事本就是万里长征,但再远的路都会有到尽头的那一天,再难的追逐都会有幸福圆满的那一天。哪怕最终只落得个遍体鳞伤,我们也可以站起,不过就是从头再走一次罢了,只要还能从头开始,就有希望。

——by:林空饮溪    @林空饮溪

 

栉风沐雨,砥砺前行。

 

不骄不躁,未来可期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【朱白24H情书企划】第二次招募【文手】和【画手】

 

在此诚挚向各位太太发出邀请

 

想要参与的姐妹请在本文下留言或者私信留言

 

最终稿子要求会在近期通知告知各位参与的太太√

 

主页会根据报名参与者的主页里与朱白相关的同人文/画进行相关微审,如主页没有内容,请太太私信提供相关同人文/画,或者以后发相关同人文/画时@本主页,主页同样会进行相关审核。

 

注:仅仅是微审,只要文风不是流水账就OK。

 

如无法及时回复请多多包涵!谢谢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如果有可能的话最后会考虑将所有活动文/画集合到一起出纪念同人本


注意,只是有可能。


因为活动最终开始时间初定明年的情人节,截稿时间大概在二月初,所以完全不用担心稿子写不完√



欢迎大家踊跃参与。

 

最后的惯例。❤。



后排放个一宣连接→给朱白的24H情书活动招募//一宣

评论(11)
热度(32)
© 2019朱白联文小助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